张湾区举办中小学 “童心向党”合唱比赛

2021-05-27 17:21:25来源:

  5月20日,张湾区中小学“童心向党”合唱比赛在阳光小学举行,全区26支中小学参赛队伍唱响主旋律。

  本次合唱比赛分初中组、中心小学组以及村级小学组三个组别,每个参赛队演唱2首歌曲。比赛现场孩子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指挥员、合唱队员与伴奏配合协调,孩子们用歌声展现中小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红星歌》等一首首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的优秀歌曲,引导孩子们从小知党爱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经过激烈角逐,张湾区实验中学获初中组一等奖,汉江路中心小学、黄龙镇中心小学、阳光小学获中心小学组一等奖,炉子小学、谢家小学、红卫小学获村级小学组一等奖。

  比赛现场还对张湾区2016年21名“美德少年”进行了表彰。

20160523105525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