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与应用培训研讨会在十堰市第十八中学举行

2019-12-26 16:23:26来源:

  2019年12月25日张湾区教育局在十堰市第十八中学组织召开了全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与应用培训研讨会。会议由区教育局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熊家富主持,省平台专家组、全区各校信息技术教师35人参与了本次培训研讨会。

图片1.jpg

  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教育技术工作成绩,探讨了教育云平台推广应用上存在的问题。各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推广和应用云平台的重要性,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工作信心。

  区教育教学服务中心充分肯定了各学校的工作成绩,并就下一阶段省平台的应用推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带头使用。信息技术老师要勇于承担起省平台的推广工作,身先士卒,积极应用。二是要加强宣传培训,信息技术老师要为省平台的应用提供技术支持,手把手,一对一的教,确保每位老师都会使用教育云平台。三是要加强督导力度,确保每个老师都能使用云平台。只有大家凝聚合力,才能将省平台推广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十八中交流了探索推广湖北教育云平台的经验。

图片2.jpg

会后余新山校长和省平台专家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