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教育系统成立志愿服务队

2019-07-04 17:00:44来源:

  为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助力十堰市创建“志愿之城”建设,7月3日下午,张湾区教育局在汉江路中心小学举行“张湾区教师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

  活动现场,市创文办特色创建处副处长刘燕红处长、市创文办执纪问责处党书红处长、市创文办特色创建处蒋光亮处长、张湾区创文办庹海波主任分为张湾区教师志愿服务队、张湾区教育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张湾区教育局巾帼志愿服务队、汉江路中心小学教师志愿服务队授旗,并进行志愿者宣誓。

  在成立仪式上,张湾区创文办庹海波主任讲到,成立教师志愿服务队是全区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全区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为建设“志愿之城”贡献力量。

  随后,张湾区教育局副局长黄明俭同志组织全体志愿者学习了《十堰市“教师志愿服务队”管理办法》,明确了志愿服务队的服务宗旨、活动范围、活动项目、活动管理等内容,同时进行了“志愿汇”APP操作培训。